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臺中東區Dyson v11吸塵器換刷頭軟管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雲林斗六Dyson v11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臺中后里LG吸塵器維修站推薦

25歲后你應該明白的事  文/盧思浩  翻看之前寫的東西,看到一句話:  “在某個年紀之前,你可以靠透支身體,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地活著。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后,真正能讓你走遠的,都是自律,積極和勤奮。”  很多人都問我,某個年紀到底是什么時候。  大概是因為太透支身體,原本熬夜通宵效率也不會差,現在到了后半夜就只剩下頭痛。  以前也愛臨時抱佛腳,偏偏效果都還不錯,以為那就是自己的聰明。可到后來,突然發現很多解題的關鍵,都藏在之前的日積月累里。  這個年紀到底是什么時候?  從你的身體發出警告,從你的小聰明漸漸失效,從你的運氣不再都好開始。  25歲以后你應該明白的事:  1.  讀書的回報周期遠比你想象地長,一本書不可能改變你的生活。  那我們為什么還要讀書?  因為在很久以后的某一天,當你遇到一些事情時,你會發現你的處理方式,你的心態,你的想法,可能來源于你之前讀過的一本書。  很多事情很多道理你以為自己都忘了,其實不是,你都記得。  2.  收集信息的時間成本遠比掌握信息的時間成本低。  花一個小時你可以看完很多電影推薦,花一整天你可以購置很多書籍,花一個禮拜你可以整理出一個學習清單。但要真的去看完電影,去讀完書,去學習技能,所花費的時間是前者的幾十倍。  微信公眾號,知乎,微博的確可以給你帶來某些知識,但如果要系統的掌握,你必須花成倍的時間去鉆研和消化。  3.  永遠不要相信自己“只玩手機五分鐘”這種鬼話。  朋友圈刷不出來什么新東西,可你還是一遍遍地刷。你害怕別人找不到你,但其實你關掉微信一個小時,也不會世界末日。  很多時候我們無法集中注意力,不是因為有別人來打擾你,而是你給別人打擾你的機會。  4.  努力不一定就會有回報,就好像付出也不一定就有回應。  好的關系不是一方面付出,不是道德綁架,不是消耗自己。  而是兩個人能讓彼此看到更大的世界。  5.  有些朋友漸行漸遠,是你們原本就三觀不同,只是相遇的時候太年輕,彼此都沒有發現。  6.  不要因為怕傷害別人就把會讓自己為難的事情應承下來,很多時候該說就得說,該拒絕就得果斷拒絕。自己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就不要答應到處救火;觸碰底線的時候就該果斷指出;沒法回應的感情就該早些把話說清。扭捏最終只會導致傷人傷己,說出來反而會更好,學會拒絕是必修課。  7.  不要因為自己麻木了,就去嘲笑愛恨都明顯的人;不要因為自己沒受過傷,就去鄙夷小心翼翼的人。不要因為自己過得安穩,就不屑帶著夢想前行的人;不要因為自己有夢想,就懷疑其他人的人生。這個世界光怪陸離,你的準則可能只適用于自己,一個人看不起的或許是另一個人的珍寶。所以,堅持自己就好。  8.  接上。  不要在難過的人面前表現憐憫,不要在努力的人面前表示刻薄,不要拆穿假裝堅強的人,不要打擊正在欣喜的人,哪怕她的欣喜在你眼里不值一提。  9.  承認自己的軟弱不可恥,可恥的是永遠不正視自己。  10.  一個謊言需要用一百個謊言去補。  11.  26歲之前,總是仗著自己年輕就熬夜。  26歲之后,身體機能開始一個個亮起紅燈。  運動,是從一開始就應該堅持的事。  12.  隨著年紀增長,才能明白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事。  我們只能學會一一分配,愛自己,愛身邊重要的人,再對這個世界保持熱情。  做到這些,就已經耗費掉所有精力了,沒辦法再取悅他人。  13.  永遠不要覺得晚飯吃的很飽了,到了半夜就不會餓。  14.  成長是學會安頓情緒。同樣的一件事,以前你可能愛作死愛折騰,愛找到一個人就一股腦的傾訴。后來你還是愛作死愛折騰,但再也不會往死里作了,哪怕要出去吹風,也知道在感冒前回家。情緒可以自己消化,就算還需要傾訴,也學會分清時間對象和場合了。不是說遭遇的變少了,而是知道怎么面對這些了。  這是我25歲后學會的事情。你呢? 25歲前你必須做完的7件事 25歲以后,被生活打過的32個耳光 25歲之前,你最好明白這些事 獻給25歲內心還在掙扎的人分頁:123

自律,為了更高級的人生  文/若杉  01  新年開工。  目測一大批新年計劃又躍然紙上、心里以及朋友圈。  2017年要減重10斤。  要成為公司的銷售冠軍,還要寫一部小說。  要學會游泳,一周至少去三次健身房,練出馬甲線。  要創建自己的品牌,早日實現財務自由,然后去旅行。  要每周盡量抽一天時間陪家人、陪孩子。  要學會一門樂器,年會的時候上臺演出。  ……  這大概是很多人的新年夢想list,并不復雜,常常寥寥數字,每一條都足夠美好、充滿希望,讓人想不顧一切的實現。每一條也都似曾相識,貌似“2014年就考慮過,2015年定下計劃,2016年告訴自己一定要實現,2017年卻又一次的把這些縈繞在心頭很多年的夢想寫入新年計劃。”  不知道,再見這些熟悉的字眼,你有沒有那么一刻,討厭自己。討厭自己依舊盤旋在夢想的邊緣,討厭自己又浪費了一年甚至幾年的光陰,討厭自己永遠不能按計劃完成任務。  至少,這種感覺,我有過。  昨晚,和朋友約飯小聚,朋友問及今年要不要一起學游泳。我突然想著,學游泳這件事,我們至少在2014年就躍躍欲試,相約學會游泳,去海邊度假,如今,度假沒少去,游泳卻始終沒有開始學。朋友感慨在巴厘島,看著別人下海暢游無比艷羨,說:“你看不努力,連玩耍都不能盡興”。我則唏噓,時間一晃,又是幾年,許多想做的事情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拖了下去。  這種時光穿梭,夢想依舊在起點的感覺,快樂嗎?當然不!  然而,又是什么讓無數計劃依舊停留在起始階段?細細想來,差的無非是“自律”二字。  02  新的一年,讀的第一本書是村上春樹的《我的職業是小說家》,看村上春樹33歲之后寫作與跑步的人生,覺得很是難得。  在決定寫作以后,村上春樹的生物鐘就變得節奏明晰、幾乎毫無變化。晚上九點就睡覺,凌晨四點左右起床,不用鬧鐘,因為生物鐘自帶鬧鐘屬性,到了點會自動彈起。泡咖啡、吃點心,隨即開始工作。  連續寫作五、六個小時,到上午十點為止,每天寫十頁,每頁四百字。寫好十頁不管是不是還想寫都堅決停止,如果寫不滿十頁就逼自己寫滿。每天跑步或游泳一個小時,一年跑一次全程馬拉松,還出場參加鐵人三項賽。  下午兩點左右結束一天的工作,然后隨心所欲,睡睡午覺,聽聽音樂,讀讀無害的書。  如果在幾年前,我看到這個一成不變的工作安排表,會覺得沉悶無聊,人非機器,豈能如此日日循環,長達三十年之久。可是現在,吸引我的是,日程表里,下午兩點以后的自由時光。  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,人一天擁有七個小時的自由支配的時間,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。可以約朋友喝茶聊天、看喜歡的電影、或者只是葛優躺,發呆、暢想人生……  更難得的是,這般奢侈的享受自由的時光,卻不會有虛度的恐慌與不安,因為每天凌晨四點到下午兩點的工作,讓這種隨心所欲似乎更高級、更有質感,連葛優躺都變得理直氣壯。  一個人同時擁有充實和自在兩種生活狀態,真真是因為早起、因為自律而賺到的人生!  03  自律是很高級的品質,在《意志力:關于專注自控與效率的心理學》這本書中,有這樣一句話:  自制力得分高者,下屬同級對他們的評價也高,自制力強的人,特別擅長與別人形成并維持完全而滿意的依戀關系,具有更強的同理心,更擅長換位思考,情緒更穩定,更不容易出現焦慮抑郁偏執精神問題強迫行為酗酒問題和其他疾病,更少動怒,而且動怒時不可能出現攻擊行為。  但這一品質卻并非人人都能擁有,我們大多數人都曾是它的手下敗將。  而對于失敗的原因,美國作家馬歇爾·古德史密斯和馬克·萊特爾在其著作《自律力》指出,是因為我們常常太過自信,自信的以為自己有足夠強大的意志力,可以抵制環境的誘惑、不需要任何監督、不需要計劃和幫助。  而在培養自律力的路上,謙遜是促成改變的最關鍵因素。  沒有規劃,我們很難變得更好。在培養自律力的道路上,不得不強調,規劃的重要性。我們常常過分高估自己抵御外界環境的能力,以為給自己訂一個目標,諸如一年讀一百本書、減重10公斤、每天背20個英文單詞這些計劃簡單到不需要任何規劃,照做就好。卻常常忽略外在誘惑對計劃執行的干擾,比如讀書計劃執行的過程中,你升了職,工作遠比之前忙碌;減重的道路上,一塊cheese蛋糕和同事聚餐的邀約;背單詞的計劃實施中,你突然覺得英文對你不那么重要了。  事先清晰的規劃,最大的作用在于,它限制了我們的可選性,使我們不會因為外界因素而跑題。  規劃亦能幫助我們減少“自我損耗”。社會心理學家羅伊·F鮑邁斯特在20世紀90年代提出“自我損耗”的概念,認為我們擁有一種所謂的自我力量,這種資源是有限的,隨著我們在一天中不斷努力進行自我調節,比如抵制誘惑、權衡利弊、抑制欲望、控制我們的想法和狀態,遵守他人的規則,自我力量會不斷損耗。隨著這種損耗的積累,人最終會達到一種自我耗盡的狀態。  而規劃能以一種很神奇的方式,減少自控力的損耗速度。有了規劃,我們就不必再做那么多選擇,按計劃行動,就不會那么快耗盡。  可信賴的監督機制,比“自控”靠譜得多。監督的方式可以多種多樣,可以用手賬寫下每天的任務,然后睡前檢查,可以請人每天檢查你計劃完成的進度,還可以參加豆瓣、微信上的各種打卡群……無論哪一種,都比單一的依靠自己的自制力有效的多。  放棄追求完美,做好一個“差不多”先生。在規劃執行的路上,善做一個差不多先生,往往要比“完美”的執行計劃,能夠走得更長久。如果晚上睡前發現計劃只完成了80%,給自己一點小小的懲罰,把未完成的部分寫進明日計劃,然后去睡覺,而不是自我批評和責備。眾多研究表明,自我批評會降低積極性和自控力,而且也是最容易導致抑郁的因素。  在修煉自律力的路上,你我,都是修行者。而自律,從來不是苦行僧式的自我感動,它應該是對生活飽有的熱愛和因著這份熱愛,滋生出的源源不斷的行動力。  它讓你,擁有更多的技能,可以享受不同領域的美妙。  它讓你,擁有更多的時間,去探索未知世界的美好。  愿你,因為自律,可以享受更高級的人生! 良好的身材藏著一個人的自律 你有多自律,就有多自由 自律是人生成功的法寶分頁:123

地球內部的一場風波 文/錢雨航 地球日復一日地轉動著,地殼、地幔、地核三兄弟一直都相安無事。終于有一天,一聲抱怨打破了往日的寧靜。 “一切都由我護著你們。夏天,我快中暑了,冬天,我快凍死了。我要忍受風、霜、雨、雪,還要忍受那些無知的人們在我的身上砸、挖、錘、打,把我弄得渾身是傷,你們倒好,在里面睡大覺,真是豈有此理!”地殼氣憤地說。 地幔和地核聽了,沒有回答。 見兩兄弟無動于衷,地殼更來氣了。他拍著胸口大聲叫喊:“地幔、地核,你們給我出來!你們也來嘗嘗南極的風北極的雪!別成天呆在里面只想著享樂!” 地幔聽了,動了動身子。頓時,地動山搖,幾幢高大的樓房應聲倒下,地殼嚇得臉色發白。地幔對地殼說:“兄弟,不是我不想出來,只是我一動,就會給地球上的人們帶來滅頂之災。我也好想舒展一下筋骨啊。可為了人們,我一動都不能動,只能默默地忍受。” “那地核呢?”地殼不甘心地問。“我在工作呢。”地核探了探腦袋。一股熱氣頓時向地殼的臉上撲來。“如果我不工作,那我們三兄弟就會一起消失在這個宇宙中。” “是啊,地核就像我們的心臟,沒有他,也就沒有我們。”地幔接著說:“地核兄弟挺辛苦,他天天都要忍受高溫炙烤,沒有他,我們也不會自轉和公轉。” 地殼聽了,慚愧地低下了頭:“原來是你給了我力量。地核,對不起。”“沒關系,在里在外一個樣,只要我們兄弟團結一心,就一定會給人類帶來幸福。”地核親切地說道。 從此,地球又恢復了平靜。 地球四部曲 文/徐天思 風風雨雨,一路走來,地球走過了生機勃勃的童年,走過了經濟繁榮的中年,正一步步走向風燭殘年…… 地球,到底還能走多遠? 童年 兒時的地球就像是一塊風水寶地——背山面水的一塊翠綠的土地。山是青的,云霧繚繞,樹木深處有一群嬉戲的白鷺;水是綠的,清澈見底,倒映著青青的小山和安詳的村舍,與那藍藍的天空相映成趣。在這中間便是一片田園。在各種莊稼簇擁下,一群小屋舒適地躺著,炊煙裊裊……連著這山這水的是一條小河涓涓細流,中間幾點紅,是魚;河邊幾點花花綠綠,是勤勞的姑娘在洗衣服。 少年 人類開始了機器化大生產,一座座工廠矗立在小河的兩岸,來來往往的行人將手中的剩菜剩飯一股腦兒地倒進了河里。河水烏黑,在陽光的照射下,發出令人惡心的臭味。 若干年后,地球上方的臭氧層被完全破壞,強烈的陽光炙烤著大地,像火一樣。小河早已枯竭,小河兩邊的建筑上支起了可以蓋住整個大樓的遮陽傘。田園里早不見翠綠欲滴的蔬菜,取而代之的是飯桌上貼著“耐熱”的營養湯。 中年 人類已經在太陽的利刃下慢慢地熔化,慢慢地縮小……僅存的100萬人類也已經把自己的家搬到了太陽系的火星上,而地球卻是一片蕭索之景:空氣中彌漫著各種毒氣,許多美麗的生物如蝴蝶、海鷗也早已滅絕,取而代之的是書上化石的圖片。 火星的條件實在無法與那曾經美麗富饒的“伊甸園”相提并論,而且時常有人在宇宙中作為“太空垃圾”在漫無目的地漂移。演繹了現實版的牛郎織女的故事。 地球正一步步地走向風燭殘年…… 數萬年后 新的物種像幾萬年前人類研究恐龍消失的原因一樣探索著人類。而此時,新的物種在搜索引擎上輸入“地球”后,出現的則是下列一行簡短的文字:該星球曾經是最富有生機的家園,是最舒適的樂園,但它已經在幾百年前的一次爆炸中毀滅…… 人類啊,我們還能在這地球上生存多久! 地球媽媽看病記 文/李詩妤 “哎呀,哎呀。”突然,從宇宙醫院里傳出了一陣陣痛苦的聲音,是誰呀?原來,是我們親愛的地球媽媽。 在宇宙醫院的大廳里,一個棕黑色的渾身發出怪臭的大圓球坐在醫院的椅子上,她,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,她的手里拿了許多掛號單。這時,眼科醫生水星將她帶到眼科,水星先給地球媽媽測了測視力,“上、下。”地球媽媽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現在已是黑乎乎的一片,最后測出來,呀!1.2。水星醫生嚇了一跳,她對地球媽媽說:“小姐,你的眼睛是我見過最不好的,我可能治不好你,但是我可以給你開一些藥,配一副三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度的眼鏡。” 過了一會兒,地球媽媽又來到了皮膚科,皮膚科的專家土星一出來,看了一會兒,對地球媽媽說:“小姐,依我看來,你的皮膚上不止有很多病菌,而且,有些病菌已經蔓延到你的體內,影響到了心臟、肝、肺等多個部位,我可能治不好了,你先隨我來激光治療一下,看看有無好轉。”接著,他們來到了激光室,激光室的護士木星小姐小心翼翼地將地球媽媽扶上激光床。地球媽媽的頭上出現了許多光芒,不到十分鐘,地球媽媽出來了,原來灰頭土臉的地球媽媽現在只是消除了一點點灰。 接著,地球媽媽又來到耳科、鼻科、骨科……可是每一位醫生的回答都是一樣的,她沒希望了。所以,她只好來到了院長室,請院長幫她看看,院長火星一看,說:“地球女士,您的病是由您的居民們——人類造成的,您要治好病,首先要讓他們愛護環境呀,這樣您才能有所好轉。” 地球媽媽走出了醫院,長嘆一聲,“人類呀,我哺育了你們,你們卻要這樣對我,讓我痛苦不堪,要是你們能愛護環境,我就不會生病了呀。” 是呀,我們為什么不能保護地球,愛護環境呢?要知道,人們保護了地球,就是在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!讓我們一起努力,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! 地球就診記 文/游晨旭 公元2012年,地球感覺渾身都不舒服,便來到了星際醫院看病。 地球先來到耳科。他有氣無力地對火星說:“最近,我感覺好像有個喋喋不休的噪音制造機在耳邊,吵死了,讓我心煩意亂,可近年又沒有星球給我‘突然襲擊’,莫非是6500萬年前那顆小行星給我留下的‘后遺癥’?”火星醫生說:“讓我看看。”說著,便拿起了電筒在地球的耳邊仔細地檢查了一會兒,很快,就發現了病因,他給了地球答復:“是人類,是人類!因為‘第二次世界大戰’使用的炮彈過多,再加上現在人類開采金礦、煤礦、鐵礦時使用威力無比的烈性炸藥過多,造成你的耳病。現在,你的耳病已無藥可救。”地球聽了這話,傷心地哭了,他想:我給人類提供美好的家園,他們怎么可以這樣回報我呢? 地球難過地離開了耳科,又來到了眼科。 地球對水星醫生說:“我最近眼睛模糊,我想請你給我配一副眼鏡,再給我找找我近視的原因。”水星醫生診斷后,說:“哦,是因為最近人類的工業排放太多了,破壞力極強,現在已經蔓延到大氣層了,使你眼前一片模糊。而且,你需要的眼鏡度數高達20122012度,實在沒法配了。” 地球難過極了,旁邊的太陽公公扯著嗓門沖著人類喊:“地球給你們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,你們就這樣回報它,如果你們現在悔改還有救,否則到最后你們自身也難保啦!” “10000年后的地球” 文/葛宇赫 “葛博士——葛博士——”我的助理大喊著跑過來。我是葛博士,正在開發一種分子化時空轉移的機器。 “葛博士,你的發明終于成功了!”助手高興地嚷著,“我們可以穿越時空了!”我也很激動,急著趕往實驗室。 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”機器開始啟動了,帶著我們前往10000年后的地球。 一陣劇烈的震動以后,我們著陸了。走出時光轉移器,眼前的景象讓我們驚呆了。未來的科學家發明了許多無污染的機器,如用垃圾就能產生能源的發電器;用污水就能發動的車,那車后面排出的不是廢氣,而是清新的空氣……真是聞所未聞,見所未見啊!有了這些無污染的機器,地球的溫室效應減弱了,人們也停止了戰爭,快樂地生活著,溫室效應也沒有了。 突然,有什么東西敲了敲我的肩膀,我回頭一看,哇!是一只霸王龍!我差點嚇暈了過去,找附近的居民一打聽,才知道是科學家用高科技運來了恐龍蛋,自己孵化出來的,這些恐龍變成了人類的好朋友,絕不會傷害人類。大熊貓、金絲猴……這些珍稀動物,隨處可見,真是不可思議。 聽未來科學家說,他們正在研究復制一個地球,讓人們居住,環境要和這個地球一模一樣呢! “丁零零……”這是什么聲音?我的鬧鐘響了!原來只是一場夢啊!不過我相信,總有一天,美夢會成為現實的! 地球生病記 文/季章源 “你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了,地球?”宇宙醫生奇怪地問,“你以前可漂亮了,今天怎么跟乞丐一樣?” 地球嘆了口氣,傷心地說:“你們看看我的樣子就知道了,我生病了,而且病得不輕呢!我美麗的面容早就被遮蓋了!”她有些激動,不停地用破舊的手帕擦著眼淚。 宇宙醫生們都疑惑不解:“地球,你哺育的人類科技發達了,他們怎么不用高科技幫你治治病呀!” “哼!”地球生氣極了,“我的病就是因為他們!嗚嗚……” “怎么會呢?”宇宙醫生們都傻眼了,“你哺育了他們,他們應該感謝你呀!” “唉,他們造了化工廠,把我弄得烏煙瘴氣的,他們還花費巨資造各種各樣的游樂場,只要游客一多,我可就慘了,不講衛生的人們總是把垃圾扔到我身上,我的自然美已經完全沒有了……現在的我早就失去了當年的光彩,要是人類社會不這么發達該多好呀!綠色在消退,枯黃在蔓延,人類生活在快樂中,可我卻處在痛苦中。要是沒有我,就沒有他們!”地球忍不住了,放聲大哭起來。 宇宙醫生聽了,都默不作聲。 地球抬起頭無奈地說:“請你們幫我治好病吧!” 這時,衛星醫生開口了:“我們幫不了你,解鈴還須系鈴人,你的病只有人類能治好,只要人類改變,你的病自然會好。” “人類啊,請你們幫幫我吧,只有你們能幫我恢復往日的光彩,求求你們了!嗚嗚……”地球拄著拐杖發出了無助的求救聲…… 地球的訴苦 文/蔣晨瑜 “你……”衛星醫師驚訝極了,不可思議地問道:“你是地球?真的嗎?”“是呀!”地球無奈地回答。衛星醫師揉揉眼睛,不敢相信這一事實:“不可能,地球是美麗富饒的,不是千瘡百孔的,你騙人!”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,地球無奈哀求道:“真的啊!我沒有騙你們。”“什么?你真的是地球?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?”衛星醫師聽了,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。 “唉!”地球嘆了一口氣,傷心欲絕地說道,“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。”衛星醫師聽了,覺得非常奇怪:“人類?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,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?”“哼!”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:“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?人類砍伐樹木、浪費水資源、不愛護花草樹木……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,被利益迷惑了心智。”“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,把他們全部消滅呢?”衛星醫師追問。地球不服氣地說:“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?地震、海嘯、火山爆發……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,也沒能制服人類,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!”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,也沒有什么好說的,只好安慰她:“消消氣,這也沒什么,反正人類不愛護您,遲早是要滅絕的,任他們自生自滅吧!先治傷,治傷要緊。”說著,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。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…… 未來的地球 文/趙奕恒 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到了29世紀。如今地球上的萬物都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—— 先說衣服吧,以前大家都會抱怨夏天太熱,冬天太冷,而如今人們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。現在生產的每一件衣服都擁有一個特殊的裝置——自動調溫器,它能自動識別氣溫,根據主人設定的溫度,進行調整。你可別小瞧未來的衣服,它不但能夠自動調溫,而且還可以隨意變換樣式。今天你可以穿綠色的T恤,明天你可以穿黃色的格子襯衫,每天都有新花樣,每天都有好心情。 接下來我介紹的這個東西呀,更炫更酷,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萬能水果智能車。聽了這個名字,你一定會十分納悶:水果車,難道它是用水果做的嗎?當然不是,那是因為以前人們開的汽車還不先進,排出的尾氣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,而且還十分污染環境,現在的汽車排出的氣叫水果氣,不僅會散發出清香,還能緩解疲勞,讓人每天精神煥發。萬能水果智能車之所以稱得上“萬能”,是因為它什么都能做,你可以在車上工作、看3D電影、美容……還有人會擔心這個汽車安不安全,告訴你吧,這車是超超超安全的,它配有自動安全剎車器和車距警報器。先說自動安全剎車器吧,有了它,你就不會再擔心發生什么交通事故了,它會自動識別附近其他車輛的行動軌跡,及時剎車。車距警報器的作用也很大,它可以測量你和其他車輛的距離,到1.5米時,它會發出警報聲,提醒你要注意保持車距。要是你開車開累了,還可以開啟按摩功能,自動為你按摩減輕壓力,專心駕車。 最后我要為大家介紹本世紀最厲害的、最讓人贊嘆的一個高科技——智能管家。大家一聽到智能管家,一定想到了機器人,不過,這個可比機器人厲害多了。智能管家最擅長的是打掃衛生,當然它還能做飯、疊被子、洗衣服……最重要的是,它還可以和你玩耍、聊天。 讓我們一起期待29世紀的到來吧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JJ118RBR5VERG18E


雲林斗六Dyson v10吸塵器換刷頭軟管推薦》
台中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無法啟動推薦》 Electrolux吸塵器常見故障有哪些?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專業無憂台中Panasonic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》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?傑森工坊戴森

arrow
arrow

    n28ffa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